90后:请不要一棒打死赵本山

2010-02-26 16:18 阅读(?)评论(0)

    

文、张建雄

 



    春晚已经圆满结束了,各方的争论又开始了。从今年春晚来看,赵本山的小品更是饱受争议,什么学者、专家、教授等纷纷撰文评论赵本山今年的春晚小品,大家除了批评还是批评,支持的人只有少数,评论呈现出向不好的方面一边倒的态势。

    

    这不,争论了半个月的赵本山小品还没结束,这两天人们又将话题转移到赵本山能否蝉联小品王地位?记者昨日从央视内部了解到,央视网已有了初步结果,赵本山仍然以绝对优势蝉联“小品王”。

 

     根据央视给出的初步结果来看,赵本山蝉联小品王基本上是没问题了。我想看到这条新闻后批评赵本山小品的人也许都傻眼了。大伙争吵了半天赵大爷还是拿了个第一。稳坐小品王第一的宝座。

 

     关于赵本山的小品《捐助》受到如此猛烈般的炮轰,实际上是大家对赵大爷太寄予厚望了,寄予厚望本没错,人嘛,哪能十全十美,哪能成为常胜的将军?说到这里,我也想起当年我在某公司打工时出了一次大事,因为平时我很尽心尽力的去制止一些事情的发生,避免给公司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可是事情还是发生了。(不是我自己夸自己,我在那里工作,我尽心尽力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换成别人在那个岗位,我敢说公司损失会更多的)当时我自己都在暗自说自己,这时旁边的一位叔叔说:“建雄,没有常胜的将军”!我一听这话心里到乐呵起来了,叔叔那么大的人了能这样安慰我,我很是欣慰。因为我跟那位叔叔就在一起工作,我每天工作时的一举一动他都看在心里,所以,我想他那样安慰我也是有原因的。

 

     话说回来。赵本山这二十年来在春晚舞台上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演出,场场惊喜不断。唯有今年的小品有点让人失望,大家都知道:赵大叔是一把年纪了,又有病在身。赵大叔为了数以万计的观众还能继续登上春晚为大家奉献小品实属不易,熟料,变遭来各方猛烈的炮轰。我觉得赵大叔本没错,错在观众对他给予了太多的厚望,就从每年央视春晚前,网络上关于春晚的评论中可以看出,赵本山小品是大家最值得期待,也是最想看到的节目...    

    

    最后我想说,关于赵本山的小品,我还是那句话,人嘛,没有十全十美的,更不可能成为常胜的将军。本山大叔这次的小品虽然差,但并不代表来年赵大叔的小品依然很差啊!再者,本山大叔继续蝉联小品王的称号又有何不妥?也请大家不要一味的声讨,否则这样一来只能让人觉得一些国人的心胸有些狭隘了。

 

 

声明:本博客所有文章属原创作品,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要珍惜本人劳动成果,违者必究。
爆料/明星宣传/影视评论/软文撰写/话题推广等业务联系 
合作阴道:QQ:844469567(请注明:博客名称或工作事宜)
MSN:zhangjianxiong2009@hotmail.com(非工勿加)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