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白甜已不再是主流!霸气女总张雨绮徐冬冬人设出圈

分类:另类娱乐
2021-09-04 14:57 阅读(?)评论(0)

时代在不停进步,人们对于很多事情的理解也开始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最为明显的要属女性对于自己的重新定义,过去,人们认知中的女性注定是温柔似水的,是周旋于孩子与丈夫之间,是会为了家庭而无限牺牲的,甚至是在社会上毫无地位的。


然而在新时代的今天,女性拥有了更多的可能性,她们更加清醒,独立,强大而努力,这一现象也尤其体现在演艺圈之中,人们逐渐不再喜欢矫揉造作,或者是弱势形象的女性,更加青睐于霸气的,有个性的,洒脱的,坦荡的女霸总人设,这其中最为出圈的要属当红明星张雨绮与90后小青衣徐冬冬。


在整个演艺圈之中,张雨绮都仿佛是一个传奇,对比其他女艺人,张雨绮的容貌大气性感,拥有让人移不开目光的气势磅礴的美,身材也是以一等一的黄金比例著称,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她都是无可挑剔的天生尤物。


就像张雨绮艳丽的外在一样,她的个性也是来势汹汹,率直利落的,她黑白分明,敢爱敢恨,也敢于对自己看不惯的言行直接say no,毫无偶像包袱,更不矫情做作,虽然这种突出的性格注定很容易引起争议,不过外界的言论再多,却也依然无法遮盖她过于闪耀的自身魅力。


有句话是说,女人一共分两种,一种是男人的梦想,一种是女人的梦想,张雨绮则是两种皆是。


虽外表魅惑力十足,但张雨绮过于真实的性格又为她罩上了一层清纯之感,因此,2006年她才能被周星驰一眼挑中饰演《长江七号》中清新朴实的女老师,多年后,张雨绮又在兜转之间,再次与星爷联手拍摄了《美人鱼》。


在剧中她的那份霸道与性感,不仅男人看了为之心动,就连女生们也连连惊呼“简直是又飒又美”,一句“我拿300亿陪你玩,你当我是空气啊,居然去泡一条鱼!”更是成为了经典台词被全网疯狂输出!


虽然很多人都说张雨绮是“星女郎”,但是张雨绮最终用自己的硬实力在影视圈一路高歌猛进,从《白鹿原》到现在热播的《龙岭迷窟》再到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张雨绮因为精湛的演技以及爽朗的个性收获了一波又一波粉丝的喜爱,对于张雨绮来讲,从来没有一个标签可以定义人的一生,她之所以能够蜕变成如今炙手可热的演员,也并非因为人设,她是独一无二的实力演员张雨绮,一直以来,她也始终在坚持成为最想成为的自己。

在这一点上,徐冬冬与张雨绮极为相似,从出道开始,徐冬冬便因为性感美艳的外貌而被贴上了“靠性感出圈”的标签,在很多女演员都极力想摆脱标签的时候,徐冬冬却欣然接受了一切外界的称呼。


她直言,性感亦是一种美,人们本该对一切美的事物心怀感激。这种坦然的,豁达的,霸气的个性,也让徐冬冬在众多女演员中尤其特别,出道至今,徐冬冬也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余罪》中大嫂,《追龙》中的玫瑰,《西虹市首富》中的莎莎,她对于角色入木三分的刻画也迎来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虽然在性格以及给人的人设感觉上,徐冬冬与张雨绮十分相似,但其实两位女星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与美丽,张雨绮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位高贵霸气的,恣意自由,同时又单纯而不谙世事的女王,而徐冬冬则更像是东北大姐大,爽朗中带着接地气的豪爽。


不过,外在性情再如何独立霸气,她们终归都是女性,也拥有属于自己的柔软的,温柔的,可爱甚至是感性的一面,霸气、自信、强悍,或许只是她们为自己铸造的壳,掀开之后,那颗心依然是柔然而滚烫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