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代言倍轻松:传统中医与现代科技深度融合

分类:另类影视
2021-07-15 15:00 阅读(?)评论(0)

在倍轻松看来,人的放松程度可以分成五个维度,第一层就是简单的肌肉放松,只是给人一种放松的“感觉”,市面上绝大多数产品都是围绕这个级别在开发产品;往上一层就是做到穴位按压,给人实际的放松效果,倍轻松目前绝大多数产品能做到这个维度;再往上就是更深层级的放松,最高第五层级的放松维度就是达到“身-心-灵”统一的放松,这也是倍轻松未来最求的目标。

和中医内核形成巨大反差的是倍轻松“外在”的设计感,不管是品牌logo、产品外观、官网页面、发布会、总部装修等等,都和科技公司风格并无二致——明亮、简约。

2000年,倍轻松还仅仅是深圳书城的一个小小柜台,经过20年的成长,现如今,倍轻松已经在全国机场、高铁站、购物中心开设超过100家直营门店。其便携式按摩器已经畅销全国7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获得“设计界奥斯卡”德国红点奖、 iF奖等30多个设计大奖,还拥有600多项技术专利申请。

在倍轻松20年的创业过程中,开创了头部、眼部、颈部等多个系列,同时结合了中医的砭针灸音、结合人类自然的作息规律,找出解决现代人身体亚健康的方法。今年618来自深圳的智能便携式按摩器倍轻松的品牌营销成功出圈。5月31日,倍轻松宣布明星肖战成为其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肖战同款售出超10万台,4天线上营业额破亿元。618首日即获天猫京东多类目榜单第一。根据ZDC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的数据,在按摩器品牌排行榜上,倍轻松位列第一;而在热门按摩器排行榜中,top10里有四款是倍轻松的产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