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80后熟女如何挑逗90后小男

2007-12-21 09:17 阅读(?)评论(0)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有情才有爱,有爱才有情,情爱相融人间才不会缺乏爱的色彩。
                 文/張建雄
对于 每个人来说都渴望一夜情,都想尝试一夜情的滋味,现实生活中不就是如此吗?女人往往因为爱一个人而选择和男人上床,而男人往往因为性需要而选择和女人上床。
 
去年,大概是9月份吧,我在網上覺得無聊得很,不知該做些什么.因為電腦上的游戲都玩膩了.心中在想到底該干些什么呢?想了想,就打開QQ,加上了幾名异性為好友聊天.
 
再一个接一个视频聊天的过程中,我看到了,我心目中感觉最可爱、最美的女孩。当时没想到,人世间还有此等美女!(是在我心目中,哈哈)看到这么美丽的女孩,“我的心,止不住的砰!砰!砰!的乱跳”。既然是美女,我肯定不会放过。接着,我就通过各种手段与她聊天接触。她也很愉快的跟我说说笑笑的。久而久之,我们之间的关系越演越烈,一发不可收拾。直到最后发生了下面的事,我们才结束了这将近一年的恋情。那一年。我18岁,她23岁。
 
2007年4月中旬。那天,阳光明媚,天空格外的晴朗。就是那一天。我与网上相识了将近3个月的女友,在她所在的城市见面了。见到她时,我很是激动。见到她,如同做梦般的甜美。好了,不多说什么了。直奔我们的一夜情的故事。
 
我们见面,住在一起才三天。她也到快,竟然提出了我从来想都不敢想的事!
 
那一夜,她用她成熟的技巧与我做爱。而我只是傻傻的...
 
那一夜之后的第二天起来。她做了很多的美食,味道很不错,可以说美及了!吃完饭后,我们讨论着一些关于工作的话题。
 
关于工作的话题。她说她是某公司高级白领。而我说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打工族。话题间她告诉我说:我跟我们公司的老板关系不一般,能帮你解决工作问题。说到这些,我心里又是激动不已,由衷的对她表示了感谢之意.....
 
直到最后我才明白。这个80后的女人骗取了我的同情心时,又骗去了我的青春与感情。
 
当她抛弃我时,我身上一无分文。可怜的我,连张回家的车票钱都没有。当时得我,心情低到了极点。再好心人的帮助下。我回到了自己的故乡。
 
回想起那个“该死的女人”,我是对她又爱又恨。可怜的我,青春就这样被一个熟女给夺走了。
(本故事纯属虚构)
      声明:本文属原创作品,转载需注明博客名称及出处}  
           {要珍惜本人的劳动成果} {违者必究} 
                   
                     本人挑战以下项目:
                  娱乐、情感,欢迎约稿。
联系本人,请加QQ:844469567(请注明:博客名称或工作事宜)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