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山寨明星与明星之间的雷人雷事

2009-01-04 14:25 阅读(?)评论(0)

  2008年雷人的事层出不穷。什么“山寨明星”、“山寨手机”、“山寨建筑”等等词汇都成为2008年网友们的专用词。

 

    说到“山寨”一词,我们不得不提关于“山寨明星”上春晚的事.据媒体报道,广电总局:荧屏不许“山寨” 卫视禁播山寨春晚。一方面是为了保护央视春晚不受威胁,一方面是因为有些“山寨”的东西涉嫌侵权,不宜大肆炒作。根据这一新闻线索来看,“山寨版明星”无缘今年的春晚了!虽不能上春晚,但我们也要一睹这些“山寨版明星”们与正牌明星们有多相似以及他们之间的那点事。(文章中的设计独白系博主添加,紧供娱乐而已)

 

周杰伦 山寨版VS正版

设计独白:

山寨版:谁说我冒充你做广告?不服你就过来。

正版:我就说了,怎么这,不服单挑还是群挑?你自个选择,我奉陪到底。

 

刘翔  山寨版VS正版

 

设计独白:

山寨版:我是做记者的,人家都说我跟你像。大哥,来我们抱抱

正版:就你那样?跟你抱个屁,有种跨栏给我跑个12秒86再说!

 

刘德华  山寨版VS正版

 

设计独白:

山寨版:大哥,我知道错了,请你不要把我赶出师门。

正版:好吧,再让我考虑考虑。

 

周华健  山寨版VS正版

设计独白:

山寨版:周导演,听说你要拍一部《周华健传》需要模仿你的演员做主演,我前来应聘的。

正版:嗯,长得很像我,主角就有你来演吧

山寨版:太感谢你了周导。嘿嘿o

 

易建联  山寨版VS正版

设计独白:

山寨版:这年头,有本事的坐办公室,咋这没本事的就干点受苦的木匠活。

正版:我失散多年的同胞兄弟怎么能在这里受这苦呢?看到他好可怜!

 

 

郭晶晶  山寨版VS正版

设计独白:

山寨版:要做AV女优,造型要摆时尚、前卫点,看你那造型没有点艺术感并且还傻乎乎的

正版:我就这样,嘿嘿,你怎么着?

 

孙继海  山寨版VS正版

设计独白:

山寨版:叔叔,人家都说我跟你长的像。长大后我也要踢足球,为国效力,为国增光。

正版:嗯,等你再长大些,叔叔教你踢中国足球。

 

李宇春  山寨版VS正版

设计独白:

山寨版:春春姐,我唱你的歌还可以吧?

正版:恩,唱得不错,继续努力哦。

 

    虽然山寨文化似乎并不名正言顺,却理直气壮;它可能不是经典,却是个全新的文化景点。它所代表的草根性和非原创性,有时让人忍俊不禁,有时让人哭笑不得,但形象鲜明,敢想敢做,敢于把权威和品牌踩在脚下,并以娱人愚己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只要摆正心态,照样自成一格,独辟蹊径。

 

声明:本博客所有文章属原创作品,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要珍惜本人劳动成果,违者必究。

  最后修改于 2014-12-26 20:3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